Wednesday, April 24, 2013

24 Apr 2013

大概從三個星期前我的工作表現就停滯不前,因為公司高層和一些因素,今年並沒有接太多的event,所以只好一直呆在辦公室裡頭做文書工作和活動前的準備功夫。可能我本身的性格比較適合社交工作和不想一直躲在辦公室裡頭的人,四個月了,工作量真的很少。打工以來還是第一份工作要求老闆增加工作量,看來我聘請到我這個員工他們蠻有福氣。

一個月的時間前後就有三位同事向公司辭職了,以後就少了一些比較談得來的同事和我聊天閒聊了,其實生活裡離別這回事真的是普通不過的事情,可能我比較重感情,真的會有少許失落感,也許我並不能夠那麼瀟灑。

為了自己的夢想和喜愛的工作領域奮鬥吧!就只能夠告訴自己現在只是過渡期,兩三年的時間,希望自己能夠在event&PR這領域裡闖出一片天,發光發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